GoForum🌐 V2EX

美妆黄牛 第一弹 --- 2 周具有赚 1.5 的能力 [狗头保命]

aidentalk · 2026-06-13 23:1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第一部分:交个底,这行到底赚不赚钱? 之前发帖提过一嘴,从北京撤退之后,来到临沂这个城市找朋友玩,然后人家带着做了不太长时间的美妆。没想到不少老哥对这个挺感兴趣,私下加我问这行到底咋样。

顺带提一嘴不是针对之前的某个暴躁老哥,在上个帖子 /t/1215349 怼我。说我跟人家学习赚钱的技巧一点没学到,成年人了总得展现一点自己的价值吧,不是我给哥们撸了个进销存的 APP 。人家怎么买货以及出货渠道也不太能分享给我吧。

这里先给大家交个底:这生意,白领拿来当副业玩玩还行,要是砸锅卖铁当主业干,风险实在太大,容易翻车。

拿我自己这半个月的实操算笔账:大概砸了 20 万的本钱进去,折腾了两个星期,目前看利润在 1.5 万左右。听着还凑合对吧?但别急,我手里现在还压了差不多 8 万块钱的货没变现呢,全卖出去才算真正落袋为安。

第二部分:美妆“搬砖”的四大门派 业内把这行叫“倒货”、“搬砖”或者“串货”。说白了,本质上赚的就是信息差、本钱大小和人脉路子的钱。

我大概给它分成了 4 个派别。我自己目前在玩的是第 2 派,其他的门派也就是懂个皮毛。今天太晚了起个头明天给大家盘一盘

第 1 派:专柜/免税店的“大哥大”(大宗货玩家) 第 2 派:电商平台的“羊毛党”(我现在干的这行) 第 3 派:搞海淘和保税区的“野路子” 第 4 派:收破烂的“接盘侠”(尾货玩家)

4 条回复
enjoeq · 2026-06-13 23:53
#1

感谢兄弟的分享,你还真把赚钱的路子分享出来👍

niubilewodev · 2026-06-14 00:53
#2

之前有一个帖子:买了十几万护肤品,然后退货的时候,店家说少了几件,然后三方(加上顺丰)在扯皮。 是不是也是玩这种?

Centt · 2026-06-14 01:28
#3

集美们的退货率高不?

zyc6666 · 2026-06-14 05:48
#4

蹲续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identalk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