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实测: Kimi2.7 很拉!且 Token 消耗增高而不是所谓的减少 30%

ppboyhai · 2026-06-13 22:4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实测:Kimi2.7 很拉!且 Token 消耗增高而不是所谓的减少 30%

自媒体上一群鼓吹实测的,都是胡扯。

第一:并没有感觉明显增强!

第二:明显感觉消耗 token 剧增!

一个任务消耗了我 10%的 5 小时额度,我还是 Allegretto 级的会员,已反馈给 Kimi 官方

3 条回复
stabc · 2026-06-13 22:53
#1

我自己有一个项目专门保存了一个分支用来测试 AI 能力,目前国产模型测下来只有 GLM5.1 合格,gpt5.5 只有 high 和 xh 合格。kimi2.7 今天也测试了不合格。

ppboyhai · 2026-06-13 23:28
#2

图片

我不到半小时花了 86%的 5 小时额度。而且还没有并发任务,太恐怖了

coderfee · 2026-06-14 00:23
#3

看自媒体测大模型属于自己往坑里跳。对任何大吹特吹的模型都保持质疑。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ppboyhai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