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2026 世界杯

skelton · 2026-06-13 21:5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偌大一个 V 站,连一个世界杯的帖子都没有,来,我先开个团。

中国队还好没有进世界杯,进了也只能踢个防守反击,然后被羞辱进 4 个,还不如不进。

2 条回复
gpt5 · 2026-06-13 22:08
#1

防反怎么了?皇马上个巅峰期不就是防反么??

skelton · 2026-06-13 22:18
#2

@gpt5 防反没问题,但是国足连踢防反都没有一战之力,踢得没有一点希望。 习惯性的摆大巴,然后一脚长传转移球权,最后被进 3 个,解说圆场“小伙子们拼的不错,好好吸取经验”。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kelton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