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34 了,拿到一个恒生的 iOS 外包, 建议做吗? base 广州
liang37038 ·
2026-06-13 21:1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之前一直都在中小厂做 iOS/flutter 上一家拖欠工资我就离职了,环境真不好啊,特别是前端客户端,若非大厂或者做海外直播的,工资低了好多 自己技术不到家,海外 sdk/直播/LBE 蓝牙方面一直都没有经验,看了 boss 好多页,目前这几个方向的客户端工作比较多 最近拿到一份恒生的 iOS 外包,港资公司外派驻场的,内网开发,不清楚支不支持 AI 通知 7 月才入职,这段时间估计我会继续加把劲找一下自研的公司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那肯定是骑驴找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