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vibe 了一个 app,解决 macos 通话切蓝牙低码率输出的问题
dy1945 ·
2026-06-13 20:2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通话模式下,mac 为了节省蓝牙带宽使用低码率输出音频,导致听感差 其实锁定内置 mic input 就行了。 app 支持禁用蓝牙 mic ,或者监测麦克风占用情况,自动恢复到内置 mic 不采集音频,无需麦克风权限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dy1945/FreeMic 喜欢的拿去用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