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vibe 了一个 app,解决 macos 通话切蓝牙低码率输出的问题

dy1945 · 2026-06-13 20:2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通话模式下,mac 为了节省蓝牙带宽使用低码率输出音频,导致听感差 其实锁定内置 mic input 就行了。 app 支持禁用蓝牙 mic ,或者监测麦克风占用情况,自动恢复到内置 mic 不采集音频,无需麦克风权限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dy1945/FreeMic 喜欢的拿去用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y1945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