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openrouter 大家打开网站还能看到模型么?

ronen · 2026-06-13 17:4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我打开后能正常登录,但是看不到任何模型。https://openrouter.ai/models

4 条回复
QiHang1217 · 2026-06-13 17:48
#1

无痕模式都能看到啊

ronen · 2026-06-13 17:58
#2

@QiHang1217 香港 ip 看不到了。 阿姆斯特丹代理可以。

ronen · 2026-06-13 18:03
#3

奇怪 用阿姆斯特丹访问一次拿到结果后,我的香港 ip 也能拿到了, firefox chrome brave 都能拿到了,之前都拿不到。

UB · 2026-06-13 18:48
#4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ronen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