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openrouter 大家打开网站还能看到模型么?
ronen ·
2026-06-13 17:4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我打开后能正常登录,但是看不到任何模型。https://openrouter.ai/models
4 条回复
@QiHang1217 香港 ip 看不到了。 阿姆斯特丹代理可以。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无痕模式都能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