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做了个 web 版 postman,免费开源无广告,无需注册,直接用

bazzi91666666 · 2026-06-13 16:1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我嫌 Postman 太臃肿太卡了,于是 vibe 了一个

🔗 解决了跨域问题,使用 CF Worker 代理,均已开源

🎨 17 种主题,📤 代码生成,🌍 环境变量,📱 PWA

🚀 体验: https://arcapi.xyz

📦 GitHub: https://github.com/lyon916/Arc

![截图]( https://imgur.com/NgFyp3q)
3 条回复
leoQaQ · 2026-06-13 16:38
#1

挺不错的,希望支持导入 swagger 等文档

bazzi91666666 · 2026-06-13 16:43
#2

@leoQaQ 可以的,很实用的建议 感谢

SDYY · 2026-06-13 16:43
#3

不错,加油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azzi91666666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