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做了个 web 版 postman,免费开源无广告,无需注册,直接用
bazzi91666666 ·
2026-06-13 16:1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我嫌 Postman 太臃肿太卡了,于是 vibe 了一个
🔗 解决了跨域问题,使用 CF Worker 代理,均已开源
🎨 17 种主题,📤 代码生成,🌍 环境变量,📱 PWA
🚀 体验: https://arcapi.xyz
📦 GitHub: https://github.com/lyon916/Arc

3 条回复
bazzi91666666 · 2026-06-13 16:43
@leoQaQ 可以的,很实用的建议 感谢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挺不错的,希望支持导入 swagger 等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