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Fable 5 出来后额度不够用,刚升级了 20X,裂开?
paulzhang1992 ·
2026-06-13 14:1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但是不要慌,3 天用了 200M Fable 5 的 Token 今天发现用不了了,刚发发起退款,官网 AI 客服丝滑退款$190 ,因为开 20X 的时候 5X 还有几天到期,所以相当于不到 10 刀用了 2 亿 Token ,开心跑路 Codex 了
4 条回复
paulzhang1992 · 2026-06-13 15:23
@409164 直接左下角 get help
paulzhang1992 · 2026-06-13 15:23
@kulove 我看了下 我好像是全额退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怎么用 Fable5 无法使用为理由申请退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