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odex 5.5xhigh 对项目 AGENTS.md 的遵循度有点低,是我方式不对?
livin2 ·
2026-06-13 11:3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之前一直在用 5.3-codex,很听话 ( https://www.v2ex.com/t/1217269)
然后今天,明明给了测试数据库却自己加了个内存 Mock…. : https://i.imgur.com/8kCQWMi.png
2 条回复
PerFectTime · 2026-06-13 13:13
agents.md 是不是过长了? 全局的 agents.md 也要看一下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有这个感觉,这个怎么调都没用,只有不要用太长的上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