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odex 5.5xhigh 对项目 AGENTS.md 的遵循度有点低,是我方式不对?

livin2 · 2026-06-13 11:3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之前一直在用 5.3-codex,很听话 ( https://www.v2ex.com/t/1217269)

然后今天,明明给了测试数据库却自己加了个内存 Mock…. : https://i.imgur.com/8kCQWMi.png

2 条回复
dethan · 2026-06-13 11:48
#1

有这个感觉,这个怎么调都没用,只有不要用太长的上下文

PerFectTime · 2026-06-13 13:13
#2

agents.md 是不是过长了? 全局的 agents.md 也要看一下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ivin2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