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人在用有数 APP 吗,很久没有更新了,依然觉得是最好用的计算器。有人愿意 Vibe 出来吗?

apollo007 · 2026-06-13 10:4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超级喜欢这个链接的逻辑,非常符合直觉。找遍了所有计算器,没有可以赶上它的,哪怕这么多年没有更新了。

目前这个的问题在于不能自动跟随系统模式,以及链接的那个快捷键不好点。

如果有人 愿意 vibe 出来一款吗,我愿意付费使用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pollo007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