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Fable 模型下架,额度重置,请问如何在 24 小时重置周期内登完 80%周限额

YanSeven · 2026-06-13 10:3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1. 14 号中午是我正常的重置时间。
  2. 我现在手头也确实有正常的自己的需求要做。
  3. 所以,怎么能最大限度地利用这 24 小时的整周限额呢。

开 workflow 开 group 吗。但是感觉有 5 小时限额在这边卡着,应该登不动吧。

2 条回复
giter · 2026-06-13 10:58
#1

你最后一句话就已经是答案了

saltbo · 2026-06-13 11:03
#2

重构已存在的大项目 测试完善的话能跑很久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YanSeven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