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人需要换汇吗?

2ruowqe9r · 2026-06-13 10:0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美股不能投资了。把几万块钱现在转出到香港银行卡上了,但是转到国内比较麻烦,而且手续费也比较高,我看了下 wise 上面,基本要损失 1% 左右,想问下有老哥需要换汇吗?

6 条回复
saving · 2026-06-13 10:08
#1

1 个点还高啊,我们做外贸的汇损都是 5 个点

lxxiil · 2026-06-13 10:08
#2

拿来刷卡消费就行

409164 · 2026-06-13 10:08
#3

美股这么严吗现在

DeadLion · 2026-06-13 10:13
#4

能玩呀 如果说的是 612 的限制 科学上网就能继续开仓了

Potatooo · 2026-06-13 10:18
#5

可惜了,不在杭州

xylitolLin · 2026-06-13 10:28
#6

对敲有风险,不论是大陆或者式香港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2ruowqe9r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