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不能投资了。把几万块钱现在转出到香港银行卡上了,但是转到国内比较麻烦,而且手续费也比较高,我看了下 wise 上面,基本要损失 1% 左右,想问下有老哥需要换汇吗?
1 个点还高啊,我们做外贸的汇损都是 5 个点
拿来刷卡消费就行
美股这么严吗现在
能玩呀 如果说的是 612 的限制 科学上网就能继续开仓了
可惜了,不在杭州
对敲有风险,不论是大陆或者式香港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1 个点还高啊,我们做外贸的汇损都是 5 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