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Anthropic 因美国政府要求,关闭了所有外国公民的 Fable 5/ Mythos 5 的访问权限

lvye · 2026-06-13 09:38 · 0 次点赞 · 19 条回复

https://www.anthropic.com/news/fable-mythos-access

闹麻了,没用几天又关闭了

19 条回复
kulove · 2026-06-13 09:43
#1

RNM 退钱!

kulove · 2026-06-13 09:43
#2

最近不是开始 kyc 了么 可以获取到国籍吧

lemoncoconut · 2026-06-13 09:48
#3
lvye · 2026-06-13 09:48
#4

@kulove 但是没有办法限制 api 或者部署到其它云服务厂商的模型

jamme · 2026-06-13 09:48
#5

Including foreign national Anthropic employees.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alexluo1 · 2026-06-13 09:48
#6

一觉醒来天塌了,火速申请退款

Claude Fable 5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Please use Opus 4.8 or another available model. Learn more: https://www.anthropic.com/news/fable-mythos-access

e23nome · 2026-06-13 09:48
#7

人家企业对政府百依百顺,为啥呢?

YanSeven · 2026-06-13 09:48
#8

还好我昨天忍住了,没有升级到 200 美元的套餐

kingfire · 2026-06-13 09:53
#9

啊这,一定是体制的问题

gpt5 · 2026-06-13 09:58
#10

整天他妈故弄玄虚

fds · 2026-06-13 09:58
#11

我看这说的是所有人都不让用了?不过我试了下目前还能选。

wdv2ly · 2026-06-13 09:58
#12

试了,可以正常用啊

lvye · 2026-06-13 09:58
#13

@jamme 想想就好笑,内部员工也不给用

@fds 现在是还可以用,感觉没有彻底落地或者堵死

bush911 · 2026-06-13 09:58
#14

这煞笔公司,一直对它没好感。那怕再先进,我还是退而求其次吧

x86 · 2026-06-13 10:03
#15

账户套餐都是美国公司员工买的,嘎嘎稳定,ip 乱飞都没事

kingfire · 2026-06-13 10:08
#16

已经用不了了,A➗A➗

saltbo · 2026-06-13 10:08
#17

⏺ There’s an issue with the selected model (claude-fable-5). It may not exist or you may not have access to it. Run /model to pick a different model.

我正在跑的 session 都直接给我中断了,服了。昨天刚升级的 20x 套餐,淦

qiaobeier · 2026-06-13 10:08
#18

@fds 能选不能用

jacketma · 2026-06-13 10:08
#19

这几家头部 AI 大模型公司都有内部模型(不公开的那种),能力远超市售模型( OpenAI 证明埃尔德什猜想的模型就是不公开的),军用级的你别拿出来卖不就好了。 Anthropic 这种做法确实吊胃口啊,你不市售大家不知道也就算了,拿出来晃一下,有收回去,耍猴啊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vye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