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请教一下大家,目前用的是 23 年 M2Max 64G 的 MBP,还有续费 AppleCare+的必要吗?
dnL ·
2026-06-13 09:2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23 年购买的时候,买了 3 年的 Care+,到现在一切正常没有出险过。只有边框蹭掉了一点漆,电池健康度是 86%,现在还可以在系统设置那续费一年。
问 AI ,AI 建议我续费 Care+,并且让我重度拔电使用,跑剪辑跑渲染,把电池健康度跑到 80 以下,来换电池~
M2Max 64G 对我来说性能已足够使用,但也有点心水年底据说会出的触摸屏的 MBP
我这个 AppleCare+还有必要续费吗?
2 条回复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我之前开苹果的那个电池优化,半年时间电池健康从 99 掉到 86,至今两三年了没掉过,你自己品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没有必要,年底换新不换新都不打扰你现在用的已经是顶级装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