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为什么感觉 IOS27 续航变好了

409164 · 2026-06-13 06:4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这不会第一个 beta 版就能养老了吧

3 条回复
jroger · 2026-06-13 06:58
#1

你是哪个型号?

Dream4U · 2026-06-13 07:23
#2

还没索引完呢

wu67 · 2026-06-13 07:58
#3

续航差不多吧,但是信号和镜像问题有点难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409164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