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感觉 openclaw-weixin 没人玩了

est · 2026-06-12 23:4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看了下自己写的代码跑不动了。。一看官方 npm 一直改,怪不得

@tencent-weixin/openclaw-weixin?activeTab=readme" target="_blank">https://www.npmjs.com/package/@tencent-weixin/openclaw-weixin?activeTab=readme

大家还有玩这个的吗?

3 条回复
Moishine · 2026-06-13 00:13
#1

感觉 openclaw 都没人玩了

docx · 2026-06-13 00:28
#2

感觉所有“网红”的东西都差不多,热一阵子,昙花一现

txx · 2026-06-13 00:48
#3

wechat 官方的太抽象了,根本没法用,先不说不支持拉群/转发聊天记录总结等行为吧。。

Hermes 经常会询问 permission 的问题,飞书/telegram 都可以直接点 approve once / session / alaways

而 WeChat 必须手动敲 回复:/apporve_once

就这个体验,我除了在飞机上只能用 wechat 的时候会用它,平时用 tg 不好么?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est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