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下自己写的代码跑不动了。。一看官方 npm 一直改,怪不得
@tencent-weixin/openclaw-weixin?activeTab=readme" target="_blank">https://www.npmjs.com/package/@tencent-weixin/openclaw-weixin?activeTab=readme
大家还有玩这个的吗?
感觉 openclaw 都没人玩了
感觉所有“网红”的东西都差不多,热一阵子,昙花一现
wechat 官方的太抽象了,根本没法用,先不说不支持拉群/转发聊天记录总结等行为吧。。
Hermes 经常会询问 permission 的问题,飞书/telegram 都可以直接点 approve once / session / alaways
而 WeChat 必须手动敲 回复:/apporve_once
就这个体验,我除了在飞机上只能用 wechat 的时候会用它,平时用 tg 不好么?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感觉 openclaw 都没人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