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什么好的方案?关于 win 和安卓手机之间互传文件

kkcling · 2026-06-12 23:1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rt ,想问一下 v 友们平常在面对这种情况时使用的什么方案,除了用微信或者 QQ 以外的,大中小文件,有推荐的方法或者第三方平台吗?

6 条回复
lumia1020 · 2026-06-12 23:33
#1

localsend ,局域网下。 还有个这个,今天刚发现的,替代之前 Firefox 的 send ,https://send.vis.ee/

lucays · 2026-06-12 23:38
#2

如果是国产手机比如小米好像都有办法装个软件来互传文件和同步剪贴板通知啥的

pingdog · 2026-06-12 23:43
#3

Syncthing

joynvda · 2026-06-12 23:58
#4

1- 简单的,用蓝牙文件传输;估计速度慢

2- Localsend ,点对点我的首选

3- 路由器上开 smb 共享。安卓手机的 File explorer 可以打开文件夹复制。适合很多台机器来回折腾。

3DSecure · 2026-06-13 00:08
#5
xixiv5 · 2026-06-13 00:28
#6

电脑开共享文件夹 手机挂载 都是原生自带 无需任何第三方软件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kcling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