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air 怎么样?大家有再用的吗?

laotielaile · 2026-06-12 21:4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air 和 17 差不多一个价格 优点:轻薄 a19pro 12g 运行内存(都说明年 ai 要 12g 内存) 缺点:拍照(我一般用不着) 电池小(差不多够用) 散热不好(买了个手机散热)

各位彦祖 有用 air 的吗?

2 条回复
Domado · 2026-06-12 22:18
#1

最大缺点就是续航,买这个必须随时携带充电宝

oamu · 2026-06-12 22:38
#2

散热器作用不大,发热都在那个 plateau 上面,并且没有均热板,用背夹散热器就是隔靴搔痒。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aotielaile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