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air 怎么样?大家有再用的吗?
laotielaile ·
2026-06-12 21:4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air 和 17 差不多一个价格 优点:轻薄 a19pro 12g 运行内存(都说明年 ai 要 12g 内存) 缺点:拍照(我一般用不着) 电池小(差不多够用) 散热不好(买了个手机散热)
各位彦祖 有用 air 的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最大缺点就是续航,买这个必须随时携带充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