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17E 既然是一个实体 sim 卡槽和一个 eSIM 卡槽吗,那么如果我把中国移动的实体卡转为 eSIM 写入 17E,然后插入 Paygo 紫卡的实体卡,这样能实现双卡双待吗?不会像 Air 那样写入国内 eSIM 卡之后就有电子围栏,然后就不让插境外卡用了吧?
国行 17e 的 eSIM 芯片仅限写入国内运营商卡号,pSIM 卡槽没有限制,可随意插入 SIM 卡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国行 17e 的 eSIM 芯片仅限写入国内运营商卡号,pSIM 卡槽没有限制,可随意插入 SIM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