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我是不是用到了假的 fable5

kingfire · 2026-06-12 19:4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看论坛,一个个把 fable 说的如何如何强。但我感觉 fable 非常地不服从指令。例如方案里我有一些疑问,我指出来了,然后 fable 不回复疑问,而是把原来的方案又给我发一遍。

还有有的时候方案执行完,我测试后要做一些调整,我本意是和 fable 商量一下后续怎么改,我的 prompt 里都没说要怎么修改,就说了我的一些疑问,然后 fable 就直接动手改了,关键和我的想的逻辑又对不上,又要重改

3 条回复
blueorange · 2026-06-12 19:43
#1

fable 给我的感觉就是 敏感肌

gefangshuai · 2026-06-12 19:43
#2

还是没磨合好

akzudd · 2026-06-12 20:03
#3

如果不说“仅分析”,“不要修改代码”或者 plan 模式,哪个模型都一样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ingfire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