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做无痛肠镜 如何清肠?
SayHelloHi ·
2026-06-12 18:3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去年做了一次
按照医生嘱咐 喝那个难喝的水 清肠
但是做完肠镜 结果显示:
肠道清洁度 6 分
有做过肠镜的老铁 能分享下经验嘛
肠洁净度如何提高到 8 分或者 9 分
6 条回复
someonesnone · 2026-06-12 18:38
不是提前几个小时就泻药 直到干净为止
FabricPath · 2026-06-12 18:53
一直喝,喝到你喷射清水为止。 正常情况下,你不偷懒或者没吐的话,医院给的泻药就够你拉干净的。 我做过一次,忘记结果是啥了,医生没说没拉干净的问题。我早上 4 点喝的那次就已经是纯清水了,6 点还喝了一次,都是纯清水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没有办法,就不断喝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