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ursor 比微软还财大气粗啊。。
SingeeKing ·
2026-06-12 17:4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500 Request 版还是能用最新的 claude-fable-5 ,而且只记 1 Request
想到隔壁 Copilot 大砍…… Cursor tql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好怀念 6 月之前的 copilot ,39 刀的一个月都用不完,现在 10 天就用完了,还是省着用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