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避雷] 不要办站内 1 美元手机卡,需要 KYC 证件,众所周知美国手机卡办理是不需要 KYC 的,警惕信息泄漏

NoCash · 2026-06-12 17:1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如题,正规的美国手机卡办理是不需要 KYC 的,这还是个 VPN 的商家旗下的服务,VPN 在国内的性质大家也知道,你上传的证件下一脚就被卖掉

2 条回复
SenLief · 2026-06-12 17:38
#1

是的,不建议办理,vpn 厂商正常都是 0 记录的,现在要求 kyc 不为了收集后卖掉想不通还要做什么。

NoCash · 2026-06-12 17:43
#2

@SenLief #1 上传自己证件给 VPN 商家,和实名翻墙有什么区别。。。叔叔上门分分钟的事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NoCash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