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准备从 Antigravity 换到 Kiro 用 Claude

ccai · 2026-06-12 16:5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最近想把主力 AI 编程工具从 反重力 换成 Kiro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深度用过的朋友:

  1. 性价比怎么说? 反重力现在的体验还不错,Kiro 的订阅费和点数消耗算下来性价比高吗?
  2. 模型版本差异: 反重力这边的 Claude Opus 感觉还停在 4.6 ,听说 Kiro 已经首发吃上 Opus 4.8 了,新版本写复杂业务代码的提升明显吗?
  3. 降智问题: 最关心的一点,Kiro 里调用的 Claude 用久了或者上下文变长之后,会不会有“降智”或者频繁出错的情况?

求真实体验分享,感谢大家!

2 条回复
kkadmin · 2026-06-12 17:08
#1

kiro 渠道的 claude 是降智的

billzhuang · 2026-06-12 17:08
#2

从一个跳到了另外一个

这样还不如用国产 kimi code 之类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cai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