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准备从 Antigravity 换到 Kiro 用 Claude
ccai ·
2026-06-12 16:5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最近想把主力 AI 编程工具从 反重力 换成 Kiro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深度用过的朋友:
- 性价比怎么说? 反重力现在的体验还不错,Kiro 的订阅费和点数消耗算下来性价比高吗?
- 模型版本差异: 反重力这边的 Claude Opus 感觉还停在 4.6 ,听说 Kiro 已经首发吃上 Opus 4.8 了,新版本写复杂业务代码的提升明显吗?
- 降智问题: 最关心的一点,Kiro 里调用的 Claude 用久了或者上下文变长之后,会不会有“降智”或者频繁出错的情况?
求真实体验分享,感谢大家!
2 条回复
billzhuang · 2026-06-12 17:08
从一个跳到了另外一个
这样还不如用国产 kimi code 之类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kiro 渠道的 claude 是降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