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想用 hermes+gemini 替换掉 codex 了,各位大佬怎么看?
wannerkingof69 ·
2026-06-12 16:5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公司有 gemini api 套餐,并 codex 经常被封号和封 IP 折磨。
hermes+gemini 小用了两天,感觉也还行,主观能动性特别高。不知道有没有双修的大佬对比一下这二者能力差。
hermes ,叫它看一个后端项目 直接一顿改了 然后尝试启动 发现本地没数据库(其实在 docker 里)直接给我现场装了一个。 然后发现 8080 端口被占用(另外一个服务)直接给我 kill 掉,强行起到 8080 服务。并且代码给我推到 git 上 一气呵成。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