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想用 hermes+gemini 替换掉 codex 了,各位大佬怎么看?

wannerkingof69 · 2026-06-12 16:5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公司有 gemini api 套餐,并 codex 经常被封号和封 IP 折磨。

hermes+gemini 小用了两天,感觉也还行,主观能动性特别高。不知道有没有双修的大佬对比一下这二者能力差。

hermes ,叫它看一个后端项目 直接一顿改了 然后尝试启动 发现本地没数据库(其实在 docker 里)直接给我现场装了一个。 然后发现 8080 端口被占用(另外一个服务)直接给我 kill 掉,强行起到 8080 服务。并且代码给我推到 git 上 一气呵成。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wannerkingof69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