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找了个接单平台,抽 45%,应该就是淘宝店铺,真的好无语

liuxuand · 2026-06-12 16:4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不想坐班,不想 PPT ,不想被人评价打分,只想专注于技术,于是想找远程兼职或者自己开发。 首先自己开发产品基本是没什么希望的,成本也很高,这年头做出来的产品想被人用起来跟在抖音发布一个视频突然成爆款了没啥差别 接单、远程、兼职、也在 boss 上投简历、咸鱼、小红书上发简历、甚至找了接单平台,基本也都是凉凉

1 条回复
94 · 2026-06-12 16:58
#1

找平台接单是最差的一条路,事少钱多。想要做好,就得学会逐渐变成包工头,而不是一直亲力亲为写项目(偶尔参与一些项目调剂不算在内)。不然是不如上班的,除非说物欲很低。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iuxuand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