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家装空调售后发现内机型号不对,水太深了

AlohaV2 · 2026-06-12 16:2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咋说呢,也怪自己当时装修的时候过于大意,还是年轻。空调还是设计师“推荐”的销售。

前阵子空调噪音增大,随后找售后上门看。售后指出两个问题:1.机器马上过保了,2.机器是外接非厂牌的水泵。 随后感觉不对劲,请师傅检查了所有内机,发现:1.全是距购买日期超过两年的库存货; 2.内机型号全部不对,合同型号是内置水泵的,且匹数与合同也对不上(有多有少)。

销售方倒是承认了问题,但是房都装修完了,如何主张权利成了问题。几个问题,如果有经验的能帮忙看看:

  1. 如果要全部拆换设备,吊顶是不是就废了。
  2. 如果要求退差价+补偿,多少补偿合适。
  3. 水泵是否内置差距大么?吊顶高度限制,不装水泵肯定是不行

先谢谢!

3 条回复
Sundayz · 2026-06-12 16:33
#1
  1. 不废也残,你就当废了
  2. 赔偿全部损失,不赔就上法院
  3. 差距大,节省吊顶空间,冷凝水排除顺畅
wskymark · 2026-06-12 16:38
#2

吊顶小问题了,没多少钱的,让厂家一起赔了。

ps:所以个人很不喜欢风管机,有维护起来太麻烦。

ttxhxz · 2026-06-12 16:43
#3

设计师就管设计,我的设计师不是我一定要他推荐,他都不愿意推荐,就是为了避嫌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lohaV2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