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从小有个万兆内网的梦想
iphone14pm ·
2026-06-12 16:2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再搞个 Mikrotik CRS304-4XG-IN 就齐了
| 应用程序 | 状态 | IP 地址 | 上行链路 |
|---|---|---|---|
| UDM Beast | 在线 | 192.168.159.1 | 25 GbE |
| U7 Pro XG | 已是最新 | 192.168.159.32 | 2.5 GbE |
| U7 Pro XG | 已是最新 | 192.168.159.149 | 10 GbE |
| U7 Pro XGS | 已是最新 | 192.168.158.21 | 10 GbE |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