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48 岁了还在干 c#软件开发
juedihanfeng ·
2026-06-12 15:2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35 岁以前在企业干 ERP 管理,2013 年转行做了 C#开发,一晃十几年了。一直想学 BS 开发,没学会,最近用上了 codex ,终于觉得自己又行了。哈哈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