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48 岁了还在干 c#软件开发

juedihanfeng · 2026-06-12 15:2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35 岁以前在企业干 ERP 管理,2013 年转行做了 C#开发,一晃十几年了。一直想学 BS 开发,没学会,最近用上了 codex ,终于觉得自己又行了。哈哈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uedihanfeng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