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长桥已经不让买入了,全局梯子也不行

HeisenbergW · 2026-06-12 15:2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刚刚想加仓一手小米来着,发现已经不让买了。 挂梯子试了也不行,提示身处内地,但我看有些人说挂梯子就能买,是还没封到而已还是说有其他魔法手段。 现在又不能 root ,想开个虚拟定位试试都不行,各位大哥有没有野路子

8 条回复
kera0a · 2026-06-12 15:28
#1

我群里不管长桥和老虎挂个全局梯子重启下 app 都能买

kera0a · 2026-06-12 15:28
#2

不给位置权限

rockddd · 2026-06-12 15:28
#3

试了一下,打开澳门电信 esim 的流量随便下单。

https://i.imgur.com/2QZ2ifV.jpeg

HeisenbergW · 2026-06-12 15:28
#4

@kera0a 我位置权限是关了的,全局飞到新加坡,还是提示身处内地。所有是只根据 ip 封锁吗,那就好,我再试试

xunuohan2008 · 2026-06-12 15:33
#5

这个不要讨论了,现在有部门已经在专门盯这个事情了,不想找麻烦就赶紧删了吧

silverzidan · 2026-06-12 15:33
#6

都单向透明了 还是别用了。

HeisenbergW · 2026-06-12 15:38
#7

@xunuohan2008 这里不至于被盯吧,又不是什么专业的投资站,哈哈

HeisenbergW · 2026-06-12 15:38
#8

重启手机和清了下 app 缓存之后正常了,可能是有缓存,挂上全局还是不能买的时候给我整慌了,要是不让我补仓比跌了还难受啊,军儿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eisenbergW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