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长桥已经不让买入了,全局梯子也不行
HeisenbergW ·
2026-06-12 15:2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刚刚想加仓一手小米来着,发现已经不让买了。 挂梯子试了也不行,提示身处内地,但我看有些人说挂梯子就能买,是还没封到而已还是说有其他魔法手段。 现在又不能 root ,想开个虚拟定位试试都不行,各位大哥有没有野路子
8 条回复
HeisenbergW · 2026-06-12 15:28
@kera0a 我位置权限是关了的,全局飞到新加坡,还是提示身处内地。所有是只根据 ip 封锁吗,那就好,我再试试
xunuohan2008 · 2026-06-12 15:33
这个不要讨论了,现在有部门已经在专门盯这个事情了,不想找麻烦就赶紧删了吧
silverzidan · 2026-06-12 15:33
都单向透明了 还是别用了。
HeisenbergW · 2026-06-12 15:38
@xunuohan2008 这里不至于被盯吧,又不是什么专业的投资站,哈哈
HeisenbergW · 2026-06-12 15:38
重启手机和清了下 app 缓存之后正常了,可能是有缓存,挂上全局还是不能买的时候给我整慌了,要是不让我补仓比跌了还难受啊,军儿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群里不管长桥和老虎挂个全局梯子重启下 app 都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