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Google Gemini 人呢, pro 怎么还不端上来

GuLuDaDuiZhang · 2026-06-12 14:3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哈基米是憋大招还是被踢飞了,最近都不出来哈气了

当初的 2.5pro 是一众模型中日常使用觉得最舒服的,还有 aistudio 可以白嫖下,导致我一直是基米的忠实粉丝,现在没声音了不会跟不上了吧。

2 条回复
mozi0110 · 2026-06-12 14:43
#1

是啊,天天憋大,别回头把膀胱给憋坏了。 大善人要整顿一下啊,今天 5.6 ,明天 mythos 的

yuewolf · 2026-06-12 14:58
#2

说是御三家,但跟另外两家一直比不了。当然,也不是一无是处,当气氛组提供情绪价值还是很强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GuLuDaDuiZhang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