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Google Gemini 人呢, pro 怎么还不端上来
GuLuDaDuiZhang ·
2026-06-12 14:3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哈基米是憋大招还是被踢飞了,最近都不出来哈气了
当初的 2.5pro 是一众模型中日常使用觉得最舒服的,还有 aistudio 可以白嫖下,导致我一直是基米的忠实粉丝,现在没声音了不会跟不上了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是啊,天天憋大,别回头把膀胱给憋坏了。 大善人要整顿一下啊,今天 5.6 ,明天 mythos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