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已 root 的一加 12 可以再进行一次 root 操作吗?

waiaan · 2026-06-12 14:1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本周升级了 coloros16.0.7 之后,耗电极快,容易发热,且原本已获取 root 权限的 x-plore 在打开 root 文件夹时卡住转圈圈,微 X 助手倒还正常,已经下载了 16.0.7 的全量包。在不清除手机数据的情况下,可以再 root 一次吗?或者还有什么解决办法,谢谢。

1 条回复
300 · 2026-06-12 14:23
#1

你是什么 root 方案? magisk 、kernelsu 、apatch 操作都大差不差,打开进去安装到当前槽位,重启就行了 这就是你要的再次 root ,能直接安装说明有 root 权限不过

先看看授权是不是掉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waiaan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