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笔记本寄去华强北修,没修好还把原装盒子弄丢了
default996 ·
2026-06-12 13:58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之前发了一篇笔记本坏了,剩下的内存条和硬盘如何有效利用?,把笔记本寄到华强北修,后续来了
收了我 900 元,啥都没修好,还把我笔记本原装盒子给扔掉了(换个破箱子回来,包装费还要 9 元),我现在要求他们
- 付再次邮递的来回邮费
- 要么继续修好(其实已经不信任他们了,担心他们弄点啥的。抖音号叫 “农村娃在深圳修电脑”);要么把他们觉得是他们修的给弄掉,然后退还我 900 元
- 把我的原包装盒子给寄回来
这几个要求应该不过份吧
10 条回复
JimLee0921 · 2026-06-12 16:03
这原装盒子想不通怎么能丢的。。。可真够负责的
default996 · 2026-06-12 16:03
@xiaowowo #2 笔记本坏的时候在抖音搜索同品牌的本子,然后抖音就给推的
@402124773 #3 第 1 次维修,没经验,不然就去找大 up 了 @300 #4 没经验呀,所以现在希望他们退钱(不过难),应该不至于换零件吧
default996 · 2026-06-12 16:03
@402124773 #3 是在 B 站找吗?我在抖音搜索 “笔记本电脑维护” 结果推送的都是小播放量视频
default996 · 2026-06-12 16:03
@JimLee0921 #5 是的,我也觉得太扯了,居然能办出这种事
@default996 去 b 站联系他们
@default996 #7 不是大哥,你既然没有持续关注这个,为啥还要找网上的人呢,人家是一直看老粉寄过去修,放心靠谱,你这连粉都不是,心太大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那些号都是摆拍引流的,真正的幕后维修都是专业机构,根本没空去做线上。也就是说你寄过去的机器,实际上被转手给其他机构修理了。如果你不能给官方修理,至少要找那种有完善的小程序平台的维修机构,这些机构大约 80%有自主维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