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上班没活干太无聊怎么办?
lzlsl ·
2026-06-12 13:4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背景:外企,macOS/iOS 大龄开发一枚,前段时间项目 Owner 突然决定产品只保留 Windows 版,Mac 版不维护了,最近没活干。
尝试过找远程兼职开发,没人理。
曾经也写过一些后端、Android 、flutter 项目,有 AI 写 web 也问题不大,能搞点什么副业么?
2 条回复
wangsahala · 2026-06-12 14:03
古法编程做点有趣的东西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出去跑滴滴 https://i.imgur.com/Ug1iMq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