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上班没活干太无聊怎么办?

lzlsl · 2026-06-12 13:4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背景:外企,macOS/iOS 大龄开发一枚,前段时间项目 Owner 突然决定产品只保留 Windows 版,Mac 版不维护了,最近没活干。

尝试过找远程兼职开发,没人理。

曾经也写过一些后端、Android 、flutter 项目,有 AI 写 web 也问题不大,能搞点什么副业么?

2 条回复
guanzhangzhang · 2026-06-12 13:58
#1
wangsahala · 2026-06-12 14:03
#2

古法编程做点有趣的东西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zlsl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