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越来越讨厌抖音了

base · 2026-06-12 12:0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现在电梯公交地铁上越来越多的人开着外放刷抖音了。

前两年还是一些上了年纪的人喜欢这样,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这样了。

3 条回复
Lowlife · 2026-06-12 12:08
#1

这不是抖音的问题,这是人的问题,应该是讨厌那些外放声音的人才对吧。

jsomin · 2026-06-12 12:08
#2

人的问题,没有抖音还有快手,各种 app 里面也有短视频你怎么不说?

dunn · 2026-06-12 12:08
#3

电梯里面也有,声音贼大,关键是剧情好沙雕的那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ase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