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被掉包了
xuybyb ·
2026-06-12 11:48 ·
0 次点赞 · 14 条回复
干点副业做电商的,每个月能遇到两三个掉包的 [买新的,退旧的回来] 今天比较离谱,遇到一个收货地址某单位,市场监督 GLJ ,竟然也玩起了这种套路,做贼的喊抓贼,感觉这个电商环境,真的糟糕透了。
14 条回复
@FaustinaD 管理局
@FaustinaD 管理局吧,本身缩写没问题,但这种非敏感或屏蔽词还这么玩,纯粹恶心看的人了 ps:收件地址不能 100%说明是相关单位的人(当然不排除是),之前关注过一个骑行 up ,他每次收快递的地址不是菜鸟等驿站,而是派出所
systemGuest · 2026-06-12 12:03
@xuybyb 我当年卖东西,虚拟物品,遇到 XX 地区我直接拒绝发货减少损失和操心。
systemGuest · 2026-06-12 12:03
@xuybyb 怕个毛,直接发出来 ,我说的就是 河南、四川
@systemGuest 不利于团结,每个地方都有,就是有些地区比较离谱,比例高得吓人,还形成一定的产业链,通过这种方式赚钱。不是正常的消费需求。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这种做成视频不是流量很高么,愿意花成本的还能线下对线,这种流量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