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请问 vibe 游戏的最佳实践是啥
SWALLOWW ·
2026-06-12 10:48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用 codex+glm5.1 想搞个 unity 的游戏,
一直 push 我干活,
ai:我编码完了,你点 edit 的 xxxx ,然后点击 xxx ,然后 build Android xxxx
报错我贴过去
ai:我要修复,xxxxx ,现在你继续点击 xxxxxx
这对吗?
11 条回复
drymonfidelia · 2026-06-12 10:48
装个 unitymcp ,告诉他测试通过才能停,这样的话一句话能做出一个能玩的游戏 细节当然是非常敷衍
drymonfidelia · 2026-06-12 10:53
需要把步骤拆得非常非常细 才能做好,但是这样的话可能比自己拖拽还慢
@drymonfidelia 那么如何做出不敷衍的游戏呀,大佬,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是 ui ,ai 能设计吗
SkywalkerJi · 2026-06-12 10:53
是不是 unity 这引擎就配合不好
drymonfidelia · 2026-06-12 10:53
@SWALLOWW 让 gpt image 2 给你出设计图,但是 image 2 现在不能出透明背景,他的纯白背景噪点很多不好抠,可能要用降噪模型滤一遍,目前我研究了一个多月没找到好的工作流
drymonfidelia · 2026-06-12 10:53
设计还是不错的 可以参考
xz410236056 · 2026-06-12 11:03
他能跑模拟器就能自己读到日志,他跑不了就得你点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强如 flabe5 也是这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