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关于异地组网中转服务器
Aestas16 ·
2026-06-12 10:2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用的 easytier 组网,有一台国内的云服务器做打洞失败时的中转,结果昨天被警告说不允许进行上下行流量对等服务了。
想问问大家都用的什么服务器来做异地组网中转节点?国内的还是国外的?可以推荐一下吗,方便我参考参考。
6 条回复
lujiaosama · 2026-06-12 10:33
什么云服务器,说出来避下雷
@lujiaosama 雨云,可能之前都是小流量没什么问题,昨天是开了个 MC 服务器和朋友一起玩,流量大了点就被识别出来了。
@luotuoxiaohui 阿里云我问过客服,也说不支持 frp 异地组网这一类服务。
luotuoxiaohui · 2026-06-12 10:38
@Aestas16 你问肯定不支持,但是只要你是不违规就行,不要是说国内外链接了,我只是国内链接,或者只是某一个省内链接,敢说我,我就怼回去,其实还有一个情况,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是使用的公司名称注册,企业账号,然后客服问,我就说是企业内部业务
objectgiga · 2026-06-12 10:53
你直接用阿里云就是,不过我是阿里云+家宽混合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们是国内阿里云,一直都在用,好几年了 ,没有人说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