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小区才卖了 1/3 就把小区的健身房和泳池承包出去了,这对买房会有影响吗?

xiaoxiaodong · 2026-06-12 10:2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去年买的房,分批交付,现在还没交付。

开盘也是分批开的,现在还有 23 的楼没开始卖呢。就把这种设施承包出去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大家帮忙分析下。


开发商是中铁。 现在就承包出去,我就怕后面的房子不好卖,导致小区交不了房或者只建一半,会出现这种情况吗?

8 条回复
wandehul · 2026-06-12 10:23
#1

没有任何影响, 即使承包出去,也很难坚持下去。

zhonghao01 · 2026-06-12 10:28
#2

承包出去是好事吧。 游泳池的维护每年要花费不少钱,不承包出去这些钱都是业主出,如果后期物业不想花费这个钱,游泳池基本就没了。

liaohongxing · 2026-06-12 10:33
#3

小区付费人口不足以支撑健身房和泳池,承包出去也得死,早晚问题。当然,如果是贵阳花果园小区,当我没说。

nieboqiang · 2026-06-12 10:33
#4

肯定要承包出去啊,业主那点人,怎么可能养得起游泳池。必然要对外营业的

popvlovs · 2026-06-12 10:33
#5

笑,我们小区的游泳池一年都开不了几天,现在已经是小朋友嬉戏玩耍的地方了

xiaoxiaodong · 2026-06-12 10:38
#6

@zhonghao01 @liaohongxing @nieboqiang

这个买房的时候,就说会对外的,承包出去我觉得也没太大的问题。

但是业主的房子都还没交付就承包出去了,会不会不太好啊

qiuhang · 2026-06-12 10:38
#7

能承包出去是最好的吧,健身房不说,游泳池的维护可是天价,自维护的话,很快就会成为摆设最后变成”尸体”。承包出去至少能保持小区居民能有个长期便宜可用的健身游泳环境。

manhere · 2026-06-12 10:38
#8

楼盘的一切设施都是为了骗你买房。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xiaoxiaodong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