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小区才卖了 1/3 就把小区的健身房和泳池承包出去了,这对买房会有影响吗?
xiaoxiaodong ·
2026-06-12 10:2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去年买的房,分批交付,现在还没交付。
开盘也是分批开的,现在还有 2⁄3 的楼没开始卖呢。就把这种设施承包出去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大家帮忙分析下。
开发商是中铁。 现在就承包出去,我就怕后面的房子不好卖,导致小区交不了房或者只建一半,会出现这种情况吗?
8 条回复
zhonghao01 · 2026-06-12 10:28
承包出去是好事吧。 游泳池的维护每年要花费不少钱,不承包出去这些钱都是业主出,如果后期物业不想花费这个钱,游泳池基本就没了。
liaohongxing · 2026-06-12 10:33
小区付费人口不足以支撑健身房和泳池,承包出去也得死,早晚问题。当然,如果是贵阳花果园小区,当我没说。
nieboqiang · 2026-06-12 10:33
肯定要承包出去啊,业主那点人,怎么可能养得起游泳池。必然要对外营业的
xiaoxiaodong · 2026-06-12 10:38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没有任何影响, 即使承包出去,也很难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