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一大早就有坏心情
Bologna ·
2026-06-12 09:58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我骑摩托车上班
在一处单行道右转后边一个威兰达突然按喇叭,关键我前边也有车,我也没法给他让路
在单行道右转下坡路又在后边滴滴,我前方依旧有车
在单行道直行处我向右让路顺便看看这 byd 是啥人
出乎意料是个光头,一看就是那种混不吝的角色,虽然没说话,但我仿佛已经听到了黏糊的北京腔
昆山龙哥剧情立刻在我脑中上演,这种灾难化想象和这个莫名其妙的光头彻底毁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11 条回复
p7IySTldqB · 2026-06-12 10:08
会不会嘀的是前车而不是你?闪灯有时候也是针对别的车不一定是你。现在路上的人心态都这样了吗?
@p7IySTldqB #4 我给他让路后就不再滴了,无论前车快慢
@p7IySTldqB #4 而且坐车里听喇叭声和在外边听喇叭声完全不一样
hayabusa01 · 2026-06-12 10:13
作为骑士戴头盔的,他裸装光头,装备战力层面你这局稳赢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这种 byd 是真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