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一大早就有坏心情

Bologna · 2026-06-12 09:58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我骑摩托车上班

在一处单行道右转后边一个威兰达突然按喇叭,关键我前边也有车,我也没法给他让路

在单行道右转下坡路又在后边滴滴,我前方依旧有车

在单行道直行处我向右让路顺便看看这 byd 是啥人

出乎意料是个光头,一看就是那种混不吝的角色,虽然没说话,但我仿佛已经听到了黏糊的北京腔

昆山龙哥剧情立刻在我脑中上演,这种灾难化想象和这个莫名其妙的光头彻底毁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11 条回复
mr123villain · 2026-06-12 10:03
#1

这种 byd 是真惹人厌

gotOwt · 2026-06-12 10:03
#2

前天我也是把。。 一辆汽车 1 、走非机动车道 2 、转进来不打灯 3 、后面有电瓶车,自行车,完全不看,导致后面人一路刹车(包括我)


我马上停车,对着司机吼“你会不会开车?会不会开车?” 然后后面的群众也一致喷他 “怎么开车的?怎么开车的”


喷完 回家舒服多了

Bologna · 2026-06-12 10:08
#3

@gotOwt #2 该张口时就张口

p7IySTldqB · 2026-06-12 10:08
#4

会不会嘀的是前车而不是你?闪灯有时候也是针对别的车不一定是你。现在路上的人心态都这样了吗?

zigaai · 2026-06-12 10:08
#5

绕他后面,等他前面有车就滴他

yingha · 2026-06-12 10:08
#6

还有一种人,你跟车很近,但后面的车不断地闪灯

Bologna · 2026-06-12 10:13
#7

@p7IySTldqB #4 我给他让路后就不再滴了,无论前车快慢

Bologna · 2026-06-12 10:13
#8

@p7IySTldqB #4 而且坐车里听喇叭声和在外边听喇叭声完全不一样

wu67 · 2026-06-12 10:13
#9

不一定是 d 你, 也可能是 d 前面. 但是总归心情是不好的. 所以遇到这种前面有车挡路我就不 d 直接停下来等, 除非我前面只有他一个. (理论上最前面的可以尽快的 d 那些乱开乱停的, 后面的看到有人出气了可能就静静等了)

hayabusa01 · 2026-06-12 10:13
#10

作为骑士戴头盔的,他裸装光头,装备战力层面你这局稳赢的

Brightt · 2026-06-12 10:18
#11

特黏糊一廊坊孩子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ologna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