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在地铁看到 新的招聘广告,有人真的会去用吗?

gotOwt · 2026-06-12 09:28 · 0 次点赞 · 14 条回复

https://i.imgur.com/E4uFj3G.png

话说现在用的最多的是 boss ,还有什么吗?

我感觉招聘软件已经饱和了,为什么还有人入场?

14 条回复
leo1993 · 2026-06-12 09:33
#1

boss 是白领,鱼泡是 蓝领~

JoryJoestar · 2026-06-12 09:33
#2

有人找工作就有需求,但真不真,公司招不招得到人,用户能不能找到工作就复杂难说了

tianjiyao · 2026-06-12 09:33
#3

这个好像还不是新平台。。也是蛮久的。。。互联网招聘应该是都被 boss 垄断了。。其他行业的不清楚。。这破平台看广告就懒得去。。。

zhonghao01 · 2026-06-12 09:33
#4

深圳地铁贴满了这个广告,非常的反感。 从未对一个广告这么反感过。

wKong753900 · 2026-06-12 09:38
#5

记得几个月前看到一篇文章写这个平台的,好像也赚到不少钱

gotOwt · 2026-06-12 09:53
#6

@zhonghao01 一样 我感觉这宣传图 拍的有点唐

peasant · 2026-06-12 09:58
#7

@zhonghao01 上海地好多铁站出入口楼梯顶上挂的都是这个广告,从去年 7 月挂到现在,当时发到群里就有一个妹纸吐槽说他不会以为他很帅吧,嘴巴还嘟嘟的,越看越不忍直视。

xiangyuecn · 2026-06-12 10:03
#8

前段时间有注意到 拉钩网 破产

zhonghao01 · 2026-06-12 10:03
#9

@peasant 是的,而且广告词还很 2 ,找工作电话聊就是快,打电话是所有方式里效率最低的。

zapper · 2026-06-12 10:08
#10

我都搞不懂这人是谁?创始人都要自己上阵拍广告,意思是(用他自己的 App )没招到平面模特呗? 还超 1 亿用户,骗骗兄弟得了,别把自己给骗进去了

EmberSpirit · 2026-06-12 10:08
#11

我试过这个了, 杭州这边根本没几个公司在这上面

cubecube · 2026-06-12 10:08
#12

@zapper 表演型人格,很多创始人自己挺臭美的,所以放大了自己的狂妄

sodesga · 2026-06-12 10:13
#13

我为自己带盐啊,长得好看的陈欧可以,为什么他不行?接地气,画风贴近蓝领,别什么都看不惯,什么都要顺着你,骂骂咧咧的,反感的多了去了,为什么不去骂 app 的开屏广告。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PerFectTime · 2026-06-12 10:13
#14

看到这广告就犯恶心,这种自以为是的创始人多着呢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gotOwt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