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怎么回事, codex plus 全网都没日抛号了

badboy200600 · 2026-06-12 08:4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什么情况 都缺货。。。发生了什么事情 天才程序员下架

3 条回复
mndlr · 2026-06-12 08:43
#1

用我的,可以看我的帖子,昨天一直稳到现在。

GodSppp · 2026-06-12 09:08
#2

土耳其地区涨价了

BretTaylor · 2026-06-12 09:08
#3

fix 渠道的现在支付不了 现在只有 team 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adboy200600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