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iPhone 连 2.4G Wi-Fi 容易发烫
shenjialun ·
2026-06-12 01:4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你们发现这问题没? 而且信号即使记录 AP 等发射端很近,也时不时少一格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