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mimo cli 好难用

jedeft · 2026-06-11 23:0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1. 命令输入 mimo,打印了一串 pppppp ,不知道是何用意
  2. 多发几次聊天页面就乱套了,新旧内容叠在一起,乱七八遭
  3. ai 输出完一大堆内容以后,居然不能翻看前面的内容,只能看当前屏,无法滚动

估计都是用 mimo 写的,还没咋测试

4 条回复
onecookie · 2026-06-11 23:13
#1

不是 fork 的 opencode 吗,居然还能难用,也是不容易了

zisen · 2026-06-12 01:08
#2

感觉都是 opencode 早期版本能遇到的 bug

sommio · 2026-06-12 01:23
#3

opencode 需要现代终端模拟器,mimocode 是 fork opencode 的,可能没写上对终端的要求

bbbblue · 2026-06-12 01:43
#4

试一下 opencode 看看是不是类似 一样的话就检查下用的 terminal 直接用 cmd/powershell 肯定不行 win 下的话用 wt+starship (记得装字体) 但是还是 bun 。。。如果是 win 下那准备随时漏内存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edeft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