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GPU 跑 LLM 也会超频吗?

mingtdlb · 2026-06-11 21:0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企业生产中也手动去超频吗?我以为跟 CPU 一样,拿来就直接用呢

image.png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ingtdlb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