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4 年经验,安卓,北京 15k, 996,自研马甲包,要考虑跳槽到外包吗
runxin ·
2026-06-11 19: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刷了两个月招聘软件,自研 + HR 近日活跃 + 18k 以上的岗位全都不回复,应该是竞争太大,剩下的 12k 左右以下的又太低了,
在 12k-18k 基本都投完了,只剩下一些外包没投,
这两天看了个注册地在南京,办公室在北京联想全球总部附近的小公司,看着不像是驻场的,但是不知道算不算外包,这种建议去吗,做的是联想的平板系统。
不过现在问这个可能还太早,因为目前只是刚约上线上面试,能不能去还不一定。
目前公司问题主要是做的内容没技术含量,就是用 AI 不停的给已有项目换皮,只涉及到界面 UI 的东西,然后试用期六个月,我感觉马甲包数量做够了之后就用不到我了,迟早也要再换工作。还有就是感觉薪资要的低了,之前只知道要加班,来了之后才知道是单休而且基本早 9 晚 9 。但是现在这个行情要么就去其他城市,要么再投一下外包看看了,或者再继续在这里躺平下去。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同 12+Y 安卓,不建议外包,极致压榨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