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现在动不动都是大模型编程,但是我想做一个移动端实时人像分割的功能, AI 给的方案完全没法弄
gongfuxiongmao ·
2026-06-11 18:2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大家有什么好的移动端实时人像分割方案吗。 看过 PaddleSeg ,和 mediapipe ,在低端手机上性能还是不够。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