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我又 vibe 了一个 CodexBar,但它真的不太一样
deplives ·
2026-06-11 17:2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最近又 Vibe 了一个 macOS 菜单栏小工具 CodexBar 虽然已经有了一个很强的 steipete/codexbar 但是对我来说它总有一点点不好用。 首先就是 菜单栏点开后展示的内容太繁杂了,作为一个极简主义者觉得有点丑。
因为我订阅了官方 codex 主要是用 Codex app 和 Codex cli 但是 Codex app 想看一下额度很繁琐,我只想要一个极简、常驻、打开就能看的菜单栏状态灯,索性自己写一个吧。
所有数据直接通过本机 Codex app-server 获取数据,不请求任何外部链接,避免隐私信息泄露
https://github.com/bob-zebedy/CodexBar/releases
tips1: 按住 option 键点击菜单栏图标可设置开机启动 tips2: 双击左上角邮箱前的图标即可手动刷新一次数据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