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人工智能或者半导体股票还能买吗

LittleOrangeCat · 2026-06-11 16:5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如题,上个月入手的,这个月全跌回去了,亏得裤衩都没了

6 条回复
rxswift · 2026-06-11 17:13
#1

跌下去了才要入手啊,难道等涨回去再买吗

ahci · 2026-06-11 17:13
#2

别人恐惧我疯狂

Rickkkkkkk · 2026-06-11 17:13
#3

人工智能的股票( openai )肯定是值得买的。

ChefIsAwesome · 2026-06-11 17:18
#4

韩国那边大盘指数动不动七八个点的波动,动不动开盘就熔断,明显是全民卖房、贷款炒 AI 股的节奏。黄金涨到五千多,一下就崩了,也就是没多久之前的事情。

wshjdx · 2026-06-11 17:18
#5

半导体材料今天升起来后,我就清仓了。。。

fish2050 · 2026-06-11 17:18
#6

等没有人谈论股市了,指数和个股都止跌了,再说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ittleOrangeCat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