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土区 Plus 涨价,想转尼区的 Claude Pro,封号狠吗?

IM1T · 2026-06-11 16:5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无内容)

2 条回复
alfa · 2026-06-11 17:03
#1

感觉最后都会提价,不如一开始就美区。

Plutooo · 2026-06-11 17:03
#2

封号狠不狠看 openai 给的压力大不大,最近 4.7 4.8 都垃了,封号明显力度没那么大了,gpt5.5 发布之前属于露头就秒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IM1T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