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内容)
感觉最后都会提价,不如一开始就美区。
封号狠不狠看 openai 给的压力大不大,最近 4.7 4.8 都垃了,封号明显力度没那么大了,gpt5.5 发布之前属于露头就秒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感觉最后都会提价,不如一开始就美区。